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Trust nobody.

trustnobody.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0篇文章,99人喜欢

应用截图

Trust nobody.

Trust nobody.

 

【德哈】德拉科的梦境记录日记 1

⚠️私设如山

  ooc预警

❕时间基本按照原著来

(很久前看完的原著 时间线可能有点混乱

随手写 文笔不好请见谅

  


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一号

多云转晴

梅林,昨天晚上居然梦见了破特那个巨怪…可恶,难道白天每天都要看见他还因为他夜闯禁林被罚分还不够惩罚我吗?愚蠢莽撞的格兰芬多,居然无视校规夜游溜进海格的屋子就为了只脏兮兮的小龙。破特和红毛鼹鼠不带脑袋,那个发型可怕的小女巫也跟着凑什么热闹…在学校和我水火不容,怎么在梦里还跟我吵吵吵?破特实在是个讨人厌的家伙。今天上飞行课的路上才不要理他,就让他一个人大眼对小眼自己尴尬吧,哼。

不过抛开一切不谈,破特的眼睛还是有点好看的,很符合斯莱特林的审美。


一九九二年十一月三十号

学校的食物实在是平庸,也许应该和妈妈写封信,让妈妈给我寄一些蜂蜜公爵的新款糖果来。今天一觉醒来还以为自己在梦境里,差点就把破特喊出口了,还好纯血贵族的自制力一向很强,硬生生被我咽下了。真的喊出口了扎比尼可以取笑我整整三天。可是梦境好真实,我差一点点就可以和破特握手了,为什么不能继续梦下去呢。有点懊恼当时牙尖嘴利地回怼红毛韦斯莱了。

可是也不是我先的呀,破特真不讲理。


一九九一年十二月十二号

臭破特!坩锅炸了我一脸!这可是脸!脸!马尔福家族除了家产外最引以为傲、最珍惜的脸!破特怎么敢的!即便是在梦境里破特仍然是个不懂珍惜的笨蛋!堂堂“那个孩子”怎么会在魔药上一窍不通,他的母亲在魔药上很有天赋的,完全没有被继承到的优秀基因啊。实在过分,等魔药课我尽早做完魔药,好好欣赏一下这位魔药奇才的旷世之作和斯内普教授精彩纷呈的表情了。【咬牙


快到圣诞节了,可以给妈妈写信了。

破特会回哪里?



一九九二年十二月二十四号

梦里的破特似乎比他如今年幼,有些潦倒凄惨的样子,还有一对看上去很是市侩的麻瓜夫妻用对待家养小精灵的方式对待他,他的圣诞节过得很是清冷。众星捧月的救世主怎么会这样,梦就是梦,没有逻辑也没有道理,就像我总是能在各种各样的梦里看到破特一样。这有点奇怪,但在梦里遇到破特似乎并没有让我特别烦恼,也许是因为可以体验和波特完全不一样的相处方式,弥补现实中针锋相对的不满与…遗憾?应该是这样的吧。妈妈给我寄来了很多新品糖果,叮嘱我不要吃得太多,要照顾好自己干净整洁的牙齿。而父亲表达了他对我这一学年的表现堪堪满意,希望我能在除魔药课以外的课业上继续努力。斯莱特林休息室幽幽绿光很是惬意,节日的欢快氛围很快转化成了催眠利器,半梦半醒间我忽地想起那个不合时宜的梦。

可不可以…我是说需不需要给波特一份斯莱特林的圣诞礼物呢?毕竟他刚刚解决了奇洛后脑勺上的you know who,再一次坐实了救世主的名号,舆论的中心。马尔福向来是与风云人物交往的。




一九九二年十二月二十五号

多云

霍格沃茨的蛇怪传说众说纷纭,谣言越来越多,我能感觉到波特日渐忙碌,具体一点就是我越来越少遇到他,能遇到的时候也是浅浅几句酸话,老一套,掀不起我想要的新波浪。我有点想在他的生活里多点我的影子,就像梦里波特抹着汗冲到我面前请我一起打魁地奇那样。可惜现实和梦境的差距是那样的大,于是我将希望放在与他拌嘴找茬上。

今天克拉布和高尔怪怪的,特别是高尔,莫名其妙聪明起来了。




Trust nobody.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Trust nobody.”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